歡迎來到酷頂魔術頭巾 !

快報

酷頂合穩 環保魔術頭巾行銷全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Tx2AZC5b5Y

酷頂合穩實業公司今年創立第十年,為專業熱昇華印花轉印工廠,更是台灣多功能魔術頭巾(KUSOTOP)品牌的專業製造廠,擁有多種自主研發獨具特殊功能的魔術頭巾布種,以台灣產製優質紡織品,提供環保無毒、無汙染、對人體無副作用、無害的產品,深受客戶的喜愛與肯定,產品更外銷至日本、澳洲、德國、丹麥、捷克、英國、義大利、西班牙、美國、巴拉馬、巴西等國。

酷頂合穩以專業堅持、品質保證、全程100%台灣製造,產製KUSOTOP多功能魔術頭巾品牌行銷國內外市場。秉持最高專業的加工製造經驗,服務國內外知名品牌商及企業OEM、ODM多功能魔術頭巾,提供全球使用者最有價值的MADE IN TAIWAN產品。謝榮輝說,公司產製的多功能魔術頭巾加工流程,從設計、打樣、開版、熱昇華印加工,出貨最快2天,不僅提供客戶最高滿意度,產品更可依客戶需求,提供客製化的多功能魔術頭巾。

酷頂合穩除專注魔術頭巾的研發及製造外,更積極投入各類相關熱昇華數位轉印設備及客製化熱昇華轉印印花技術代工與品牌代工、車縫代工或企業ODM╱OEM如多功能魔術頭巾、運動毛巾、擦拭布、吸排圓T、網印棉T、POLO衫、車衣、競速衣及各類運動休閒團服等,是各廠商業界首選的最佳合作夥伴。

  回新聞列表